咨询形式:
面对面会谈/电话会议

咨询时长:
1.5小时/次

价格:
享问券1张

陈子昀 | Sherry Chen

专家 | 组织与人才
工作地点:上海
专长领域:组织发展以及人才管理

专家介绍

行业经验

专业领域

工作经验

陈女士曾在世界500强公司DHL担任人力资源高管职位,在近20年的职业生涯中,在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变革,学习与人才发展,以及员工敬业度体系的建立和落地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同时她在国际领先的OD领域的新技术也有很多探索与实践,例如高管教练,领导力发展以及以提升组织创新力与问题解决为导向的引导技术。

 

领导力方面,秉持相信团队的力量,为团队成员赋能的管理理念,曾成功带领团队顺利完成组织架构调整及与香港业务整合项目;为公司设立了解决业务痛点的管理人才梯队,推动业务成长的可持续性;在员工敬业度等方面,激发团队热情及创造力,策划并实施了一系列的企业文化落地项目,并带领团队获得“全球CEO”奖项的殊荣。

 

Ÿ   组织发展及组织赋能顾问

Ÿ   复旦管理学院特邀企业导师

Ÿ   国际教练协会ICF认证PCC高管教练

Ÿ   公众号“OD智识”创立人及主编

 

项目经验

Ÿ   企业文化

多次在并购项目中,为新组织建立组织文化体系,设计文化渗透落地项目。

Ÿ   组织变革

主导中国大陆与香港业务整合,组织架构重组项目,在其中担任人力资源整合项目主要负责人。其中包括政策和制度整合,组织架构重组,变革方案策划及执行,人员重新配置薪酬方案谈判及执行,人效提升20%

Ÿ   人才发展

结合组织业务发展方向,设计人才发展战略,人才梯队方案,建立结构化的领导力发展体系及继任者计划。

其中总经理继任者项目,加速了职位空缺的候选人配备速度,比之前提升3倍,新任总经理胜任率达100%

    高潜人才项目,人才流失率降低30%

 

专长领域

Ÿ   企业文化体系建设 及 落地辅导

Ÿ   组织变革规划 及 执行辅导

Ÿ   人才发展方案设计 及 落地辅导


擅长课题(*为推荐工作坊)

专家故事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

会员登录

看不清?换一个

会员预约

看不清?换一个

非会员预约

看不清?换一个

您的申请已成功提交

我们将于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