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会员对接服务

智享会免费帮您搭建交流的桥梁,提供对接平台

为了满足日益增加的企业间互相深度学习交流的会员需求,智享会希望推出更符合会 员期待的服务,亦进一步促进、深化会员间的交流与联系。您想要访问和您一样优秀的企业吗?您想要邀请优秀的企业 HR 与您互相切磋交流 吗?您想探访业界大咖与商业新秀吗?智享会免费帮您搭建交流的桥梁,提供对接平台。

怎样获得我们Member Bridge一对一会员对接服务呢?

1只要您是我们尊贵的企业会员,通过以下几个步骤,您就可以免费获取这项服务;

2由企业会员提出需求,填写“智享会 Member Bridge 一对一会员对接服务表格”并提交给相应的会员服务代表。

3由会员服务代表递交至相关项目负责人,由项目负责人开展后续的服务工作。

4智享会将会根据会员需求开展寻访、沟通等工作。如寻访到会员指定的目标企业和相应话题的对接人,则由项目负责人连接双方企业,智享会的“Member Bridge”一对一会员对接服务到此结束,由双方企业具体沟 通后续的时间、内容、形式等相关细节。

5智享会保证全力以赴联系会员提出的目标交流企业及指定话题相关负责人,但不对对接后的结果负责。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