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智享会北京4月盛会 ——“第十五届组织发展年会”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4月27日-28日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智享会第十五届组织发展年会”完美收官!

 

伴随着HR们的大力支持,智享会“组织发展年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五届了。本次年会100多位HR精英汇聚一堂,由超过20位组织发展最前沿的实践者带来近14个最富有诚意的实践案例分享,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大会现场吧!

 

大会第一天,多位人力资源资深嘉宾围绕"业务转型下的组织发展”以及“组织重组与组织变革”两大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1.jpg

4.jpg

 

其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通用电气首席学习官兼组织人才官、康得新集团全球研究院人力资源负责人、英特尔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哈药集团集团副总裁、职慧公益项目市场经理、IBM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培训及发展总监、IBM业务与技术领导力伙伴、TTI Success Insights资深顾问及培训师、达涅利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以及58赶集集团组织发展总监这些重量级嘉宾。

 

3.jpg

 

感谢第一天大会主席来自哈药集团集团副总裁沙女士,不仅为我们分享了知名国企哈药集团如何进行管理模式的转型,并且对大会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哈药.jpg

 

大会第二天盛况热度依然不减,由京东组织发展总监、怡安翰威特北京分公司业务总监、携程组织发展总监、远洋资本副总经理、葛兰素史克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喜利得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巨人网络集团副总裁、宝马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巨人网络副总裁以及泰康资产人力资源负责人为我们带来7个话题分享,共同围绕“基于业务战略的组织人才战略”进行案例分享,也为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完善组织管理体系提升组织效能”。

 

6.jpg

5.jpg

 

大会下午来自葛兰素史克GSK的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王女士的精彩分享围绕“如何提高人与组织的效能,最大化业务生产力”受到了HR们的一致好评。   

智享会在此衷心感谢百忙之中抽空为我们带来宝贵分享的嘉宾们以及前来参会的所有HR往后智享会将继续与您携手进步与成长!

 

 葛.jpg

 

第十五届组织发展年会共有近100位HR精英出席,均来自全球知名企业,其中包括神州数码、搜狗、搜狐、环球天下、海尔、天士力、中英人寿、易宝支付、美团网、新东方、道达尔、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世纪互联、北方国际、远洋地产、华谊嘉信等……

 

 

特别鸣谢赞助商:

联系赞助:TTI Success Insights

演讲赞助:怡安翰威特

展台赞助:黑立方、乐满意

破冰赞助:睿偲

公益支持:职慧

 

特别鸣谢年度媒体合作伙伴:商业评论、价值中国、数字商业时代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