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前沿北京站】企业文化落地实践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0日,北京】2019年智享会北京首场前沿活动“企业文化落地实践分享”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我们邀请到来自京东数科、康明斯、中文在线、金风、亚信等企业大牌HR嘉宾结合案例为HR们鼎力分享在业务转型等不同场景下,如何提高员工对于企业文化的认知度并将其落实到制度与员工的行为上。


1095732210.jpg 

2044930974.jpg


【分享回顾】

开场介绍后由京东数科集团培训与企业文化部总监王先生为我们分享“从无形变有形——看得见的企业文化打造”。他分别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展开:三大理念助力企业文化落地、从无形到有型企业文化背后的专业技术、以人为本全生涯覆盖式的企业文化实践。

 

接着是康明斯人力资源总监练女士带来的精彩分享。“驱动世界前行,实现至美生活”是康明斯公司的使命。而建设美好生活,康明斯从自身做起,积极努力的为员工创造良好工作环境,践行文化,努力达成目标。练女士分别从工作环境评估的目的及对组织的好处、分级的工作环境评估机制以及Leader-Led的推广及应用为我们做了深度的解析。

 

茶歇后由中文在线集团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经理赵先生为我们带来文化升级项目实践分享。他主要围绕几方面进行展开:企业文化升级的前提、文化一致性诊断以及文化变革路径探索。

 

小组讨论环节我们邀请到康明斯人力资源总监练女士、金风科技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企业文化负责人李先生、亚信企业文化活动负责人刘先生以及前凤凰网企业文化&培训负责人孙女士围绕企业文化如何有效落地进一步进行讨论,现场为不少HR进行了答疑交流。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前来分享的每一位HR嘉宾以及前来参会的北京HR小伙伴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敬请留意智享会北京地区更多精彩活动哦!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