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北京企业探访之旅】——走进微软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智享会北京线下企业探访再次启程!我们携手50多位HR会员一同走进微软进行实地探访学习。

 

微软在全球拥有5万多名员工,在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微软公司一直是新技术变革的领导者。

 

首先由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包先生进行为我们进行微软战略业务的介绍——“云道 - 人力资源行业分享”。接着,我们一同进行了公司开放区域的参观。参观完毕后,由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人力资源总监邱女士分享话题“微软摩登化人力资源管理”,我们从中也了解到微软独家的绩效管理方式及人力资源技术。

 

最后由微软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吴先生向我们具体介绍了Power BI及对话式智能数据分析。他先分析了HR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面临的挑战,我们了解到,微软通过Power BI继续完善供HR使用的数据——如可定制的HR仪表板。Power BI是一套商业分析工具,用于在组织中提供见解,可连接数百个数据源、简化数据准备并提供即席分析,生成美观的报表并进行发布,供组织在web和移动设备上使用。

 

活动结束之际,由智享会授予微软“2017人力资源实践标杆企业” 奖状。又是一次难忘的探访之旅,企业探访活动一直深受智享会为广大会员的喜爱,在此,我们再次感谢前来参加的每一位HR同仁。同时,我们也特别感谢微软的每一位分享嘉宾及工作人员,也祝微软未来的发展蒸蒸日上!

 

548314729.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