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12月深圳专场探访】走进中兴通讯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众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 12月14日,智享会带您走进中兴通讯,与您一起了解他的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实践。

 

1.JPG 
       

    活动开始,我们有幸请到中兴通讯学院语言服务部部长的刘先生与我们分享中兴通讯对新的人力资源理念与方法的认知。刘先生从识人的方法、制度的设计、新型组织与个体激活等几个方面进行展开。
    刘先生认为组织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让人才找到最适合的岗位。他以生动幽默的演讲形式吸引了到场与会者。

 

3.JPG

 
    另外,我们还邀请了中兴通讯总裁助理、全球人力资源总监曾先生为我们分享。曾先生以企业人才战略理念观念及人力资源工作的创新突破这两个方向与参会者交流。他以HRBP为切入点并结合企业的实际进行展开,让现场的参会者受益匪浅。

 

2.JPG 
       

   深圳站12月企业探访顺利落幕,感谢所有到场参会的HR对智享会活动的肯定。 在此,再次感谢中兴通讯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也要感谢每一位嘉宾用心的分享,同时我们也祝愿中兴通讯发展的越来越好!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