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智享会深圳首场展示会盛大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智享会“第十四届卓越人力资源周”在深圳隆重召开。本次展示会共四大会场吸引近1000位HR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学习与发展和招聘与任用两大主题!

 

在各方合作伙伴及HR们的大力支持下,智享会“中国学习与发展展示会”及“中国招聘与任用展示会”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数十位业内大咖带来最新最独家的案例分享,是一场人力资源行业的思想盛筵!

 

 1.JPG

干货碰撞,大咖近距离与您分享,直击人力资源痛点与难点

在信息爆炸时代如何提高招聘渠道的有效性?从长远角度如何吸引新生代员工?如何做好招聘团队建设?怎么去搭建良好的雇主品牌?招到合适的人,永远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尤其现如今,伴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变化与成熟,企业在人才方面的竞争愈发激烈。如何招聘到适合企业的人才,是企业人力资源招聘部门长期需要考虑的核心问题。尽管许多企业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但是在急需用人的时候却时常苦于招不到合适的人才,甚至招不到人才。在当前人才市场活跃,各用人单位间竞争激烈的人力资源大环境下,企业制定有效的招聘策略并有效实施变得极为关键与重要。

 

基斯顿中国的中国区招聘经理何女士从

MT 项目定位: 项目目标、成功典范、预算管理

雇主品牌提炼及推广

基于胜任力的面试评估设计

招聘效能分析

这四个角度并结合企业经验为我们带来基斯顿落地的校园招聘分享

 2.JPG

莱尔德的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蔡先生针对“如何通过员工内部推荐提高招聘效率”进行分享并以构建内部推荐品牌故事、产品化运营内部推荐平台、企业内部推荐体系案例、内部推荐的成果及经验总结四个角度展开。

 

随着全球经济格局重塑、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企业的经营环境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如何在新一轮经济增长周期中,迎接和应对企业升级、战略转型和商业模式创新等严峻挑战,将决定一个企业的未来。在此背景下,企业对学习发展提出了更高也更迫切的要求。HR 们应该如何以业务为导向,创造业务价值的同时,追求项目的卓越?

 

DHL的华南区及东南区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杨先生以针对中高层人员的学习发展项目为讨论话题分别从

在人才培养与发展方面,如何更好地与业务部门合作、针对中高层人员的学习发展项目的设计、过程中的挑战与思考、如何衡量项目ROI四个方面展开讨论。

3.JPG 

中国广核集团中广核大学常务副校长的章先生分别用

建立企业大学之初,我们需要准备哪些信息、考量哪些标准?

如何将企业大学的建设规划落地于促进人才培养与发展的目标中去?

企业大学内部的组织构建为何?

搭建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突破点在哪儿?

这四个问题为切入点为我们娓娓道来中广核人才培养之道。

 

“课余”时间

花样多多,奖品多多。除了智享会准备的大奖以外,展台访问期间,每位参会者还能根据手中的“藏宝图”进行“寻宝”,大会赞助商们也特意为参会者准备了神秘小礼物哦!

 

在此智享会衷心感谢百忙之中抽空为我们带来宝贵分享的嘉宾们以及前来参会的所有HR 我们也会继续尽力呈现最好的活动给你们,不辜负每一位HR的支持!

 4.JPG

特别鸣谢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e成科技、大易、北森、领英、科锐国际、全景求是、考拉征信、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门、绩智国际、德来企管、佐佑顾问、优训咨询、竞越、乐满意、利物浦大学在线课程、艾培全球化人才发展、51Talk无忧英语、赢诺科技、港大ICB263展视互动、岱恩教育、万宝盛华睿信教育、英语流利说、UMU、职慧、34Learing

 

特别鸣谢媒体支持

价值中国,HR帮,HR视界、青岛人力资源协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