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官网首页

关于TPG

此采购指南目前囊括薪酬与福利、学习与发展、招聘与任用、人力资源技术四大职能模块,每个大模块下涵盖多个精准子模块。

智享会供应商采购指南,The Purchasing Guide,简称TPG,是高端、专业、广具影响力的,面向中国人力资源领域专业人士提供会员制服务的企业——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设立的,供企业HR选择服务供应商的专业指导性网站。


此采购指南目前囊括薪酬与福利、学习与发展、招聘与任用、人力资源技术四大职能模块,每个大模块下涵盖多个精准子模块。


采购指南来源于智享会一年一度的“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此评选与智享会在业界广具公信力的“价值大奖”系列评选一脉相承,坚持一贯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最终结果融合了主客观两方因素:人力资源服务商递交的真实服务案例,以及500+企业人力资源用户的调研反馈,从人力资源服务商品牌知晓度、美誉度、客户服务等综合考量得出结果,严格筛选供应商名单。

除此之外,您还能从此指南中获取每家上榜供应商详实的介绍和服务信息。智享会每年根据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市场发展和变化以及企业人力资源的使用反馈,每年更新此采购指南,以帮助众多人力资源从业者根据需求选择供应商,提升采购效率。


智享会供应商采购指南(TPG),帮助您精准定位出最适合您的人力资源服务商。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