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是高端、专业、广具影响力的,面向中国人力资源领域专业人士提供会员制服务的企业。截至2023年6月30日:智享会付费会员企业超过 4,500家,已经进入中国的世界500强和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中,超过90%的企业享受智享会的各项服务。智享会的产品和服务覆盖人力资源全领域,且形式丰富、立足前沿、全方位满足人力资源人士的“学习需求,采购需求,激励和认可需求”。

截至2023年6月30日

  • 服务客户

    4500 +

  • 500强

    90%

  • 每年举办活动

    200 +

会员企业覆盖全国187个城市

智享会满足学习需求:

线下学习渠道:每年

1、举办超过20场的大型年会及展示会;众多细分领域的品牌盛会已深入人心,成为专业人士学习前沿趋势、优秀实践的首选。

2、20场标杆企业探访带您深入剖析领先企业的优秀人力资源实践。

3、覆盖人力资源各模块、领导力开发和软技能发展的超过100场的公开课培训和内训,提供会员企业一站式的学习解决方案。

4、Member Bridge一对一会员对接服务, 每年帮助超过200家会员企业对接搭桥,促进企业会员之间的深度交流,满足会员之间经验分享的需求。


线上学习渠道:

1、60+空中课堂直播和录播:平均每月3次,每次1-1.5 个小时,足不出户地进行更有效率地学习。

2、HR 线上专题视频课:每一门专题课150-300 分钟,5-8 个模块。

3、云上嘉年华系列:为期1-2 天的全天线上不间断直播,覆盖学习发展、招聘任用、薪酬福利、人力资源数字化等细分主题


深度学习渠道:

1、12+权威研究报告, 200+中国本地实践案例,覆盖人力资源各个领域:管理培训生项目、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蓝领员工管理、社交媒体与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在线学习与移动学习、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变革管理、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弹性工作制与灵活用工、企业绩效管理改善与优化、企业员工健康福利与健康管理等等,提供人力资源行业的洞察分析、前沿趋势以及优秀实践分享,帮助人力资源从业者做出科学决策。

2、6期《HR Value》会员通讯内参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坚持原创内容。

智享会满足采购需求:

1、线上供应商采购指南(The Purchasing Guide),基于行业内上千位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用户真实评价形成 ,帮助人力资源从业者在采购服务时节省时间、降低风险,辅助你精准定位出适合自己的乙方服务。

2、智享会每年在中国主要城市举办覆盖学习发展、招聘任用、薪酬福利、人力资源技术各主题的大型专业研讨会和展示会,吸引超过500+中国最顶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全面满足会员企业采购需求。

3、智享会会员共保池,结合会员集体采购力量,降低保费。

智享会满足激励和认可需求:

1、智享会以“汇聚优秀企业,发现杰出实践,引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为目标,每两年举办的“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和“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奖项评选,作为人力资源业界内的“奥斯卡奖”而倍受瞩目。智享会遵循“公正、公开、公平”原则,邀请独立的人力资源领域资深专家组成评委团,打造出专业、公平、公正的人力资源奖项,以激励和认可行业中的优秀企业、优秀团队、优秀人物。

2、CHW健康工作场所认证:智享会(HREC)与多家健康领域的专业机构将联合宣传和倡导健康工作场所的认证,共同推进健康企业、健康中国。

  • 40000+

    《HR Value》杂志读者人数

  • 12+

    权威研究报告

  • 300+

    优选人力资源供应商线上采购指南

  • 3+

    人力资源价值大奖

  • 4+

    人力资源供应商价值大奖

  • 200+

    中国本地企业实践案例

截止至2023年6月30日为止:

智享会付费会员企业超过4500
遍布20个行业门类和超过81个行业大类
其中本土领先企业约占 58.8%,外资企业约占41.2%
已经进入中国的世界500强和全球2000强企业中,超过90%的企业享受智享会的各项服务
注册会员代表中,人力资源总监及以上级别占27.6%,人力资源经理级别占46.1%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每年举办超过200场会员专享活动,包括:
2场大型展览
20+场大型年会和展示会
60+场空中课堂和网络会议
20场标杆企业实地探访活动
70+场人力资源专业培训与各类版权课程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旗下《HR Value》会员通讯内参,读者人数超4万名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每年出版超过12份研究报告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每年邀约、采访并撰写超过200个企业实践案例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与全球10多家知名大学和学术组织合作,为中国人力资源从业人员提供全球著名的高端学术教育及专业认证项目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内训咨询服务平台每年帮助超过200家公司找到服务好、质量高、满足企业定制需求的经智享会认证的咨询和培训服务提供商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旗下“HR 年度采购指南(TPG 红宝书)——智享会人力资源供应商价值大奖分类榜单”集合了市场上兼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20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商帮助人力资源从业者在采购服务时,节省时间,降低风险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