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每年举办超过36场的大型年会及展示会:众多细分领域的品牌盛会已深入人心,成为专业人士学习前沿趋势、优秀实践的首选。超过10场标杆企业探访带您深入剖析领先企业的最佳人力资源实践。70多场空中课堂与网络会议使会员足不出门就能了解管理前沿、法规动态。60多场人力资源专业培训与线上训练营,全方位覆盖人力资源各模块的线上、线下学习。
  • 企业探访

    企业探访不定期举办,为时半天,为智享会会员提供深入了解优秀标杆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与实践的机会。活动将安排智享会优秀成员与标杆企业人力资源专家进行直面交流,结合当前热点话题,分享企业优秀实践。通过探讨人力资源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法,促进共同发展。

  • 会议和论坛

    专业化的人力资源会议和论坛,一般为期两天,包括众多富有盛名的品牌年会,如:“薪酬福利” “招聘与任用”“学习与发展”“组织发展”“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人力资源数字化” “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等。

  • 空中课堂

    我们了解您每日都有忙碌的日程,未必每个活动都能亲临现场。所以我们特地开通了空中课堂,与您分享年度优秀案例和人力资源相关法律实践,以便您足不出户,便能参与学习。

  • 大型展示会

    不仅展现各企业优秀实践分享,同时也向您带来人力资源咨询与解决方案提供方的研究和服务。帮助您一网打尽市场前沿趋势,了解行业变化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