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训平台

HREC (HR Excellence Centre) 一站式企业内训资源平台,代表了市场中的先进理念,旨在整合市场上优秀的培训资源,以定制化的培训方案、一站式的培训服务,满足来自不同企业的培训和发展需求。每一家企业都是独一无二的,对于培训的需求也各不相同。同一套培训方案,以前适用于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现已不再被行业领先机构所青睐。同样每一家优秀的培训公司也都各有所长,只有将不同的培训公司的专长和企业的独特需求有机结合在一起,才能打造出真正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王牌内训课程。然而面对市场上众多参差不齐的培训公司,企业培训经理与人力资源经理往往感到无所适从,只能摸着石头过河,为企业内训的成功开展平添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


1. 一站式企业内训资源平台:每一年都有超过200家企业通过智享会内训平台找到优秀的服务供应商。

2. 严格的质量把关:对培训公司的专业度 、师资力量 、课程开发能力、课程质量与客户反馈、价格五大因素进行审核,筛选出优质的培训公司并给予认证

3. 最大化提高客户时间效率:只推荐智享会认证过的服务机构,节约客户搜索时间,降低培训采购环节的质量风险

4. 最快响应速度:提出需求后的48小时内安排特定专员进行对接,了解客户需求,推荐认证机构




服务模式

HREC一站式企业内训资源平台

课程体系

智享会认证培训公司所能覆盖的课程主题随着认证培训公司的增加,每天也在不断的扩展。大部分的认证培训公司也能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如果您在寻找能满足您需求的解决方案,也请您务必联系智享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

您的申请已成功提交

我们将于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