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共保池

企业保险管理中,您是否遇到过如下问题:

保费高,保障低;理赔数据不透明,保险成本年年上升;服务速度慢,员工满意度差,HR花费时间跟精力多不知道如何为企业高管,提供成本适中而又区别于普通员工的差异保险方案

HREC 智享会
会员共保池将带给您:

保费低

凭借智享会近千家会员公司的规模,最多可节约75%的保费,即使一个人也可享受大型团队优惠。

保障优

承担既往症,免除等待期。获得中小团体难以获得的优厚条件。

险种全

融入了近年来保险市场的新出现的保障与产品,提供中、高端医疗保险、团体员工福利保险、雇主责任险、海外差旅险、财产保险等5大类保险。

服务快

安排最适合合理的理赔收件服务,方便员工日常理赔材料递交,加速理赔过程。理赔信息可以及时在系统查询,提高员工满意度

您还获得:

数据报告分析系统

提供理赔数据分析、员工健康分析报告减少HR同事在保险上花费的精力与时间。

全面的健康管理

提供24小时热线服务,员工可以享受健康讲座、专家会诊等就医VIP绿色服务。

专业顾问协助

专业上的顾问公司提供人身、意外、医疗的全套方案,协助会员公司规避风险漏洞同时设计适合本土高管的医疗保险方案。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