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价值大奖”重磅揭晓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2日,由上海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主办的2017“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本次评选历时5个月、历经多轮评审,获得了众多企业的关注与支持。此次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价值大奖不仅在细分奖项上更为专注,设置了“最佳创建奖”、“创新实践奖”、“卓越运营奖”以及“人员发展奖”;更特设了唯一的超级大奖——“2017年度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只有在多项综合领域拥有不俗表现的企业才能问鼎这一特设大奖。

       在万众期待中,2017“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价值大奖”的名单被逐一揭晓:


2017年度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

海南海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最佳创建奖

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

玛氏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

创新实践奖

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卓越运营奖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罗氏诊断(上海)产品有限公司

人员发展奖

空缺

价值案例奖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滴滴出行


     继成功举办数届“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价值大奖”、“中国员工福利价值大奖”和“中国组织发展价值大奖”后,智享会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价值大奖”系列评选已凭借其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成为了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受到媒体、企业及人力资源领域人士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本次大赛继续秉承“汇聚优秀企业,发现最佳实践,引领行业发展”的目标,以及“权威、严谨、公开、保密、非营利、实践-评选-分享”的原则,全面展现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在“提升效率、持续优化、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所遭遇的痛点和积累的经验。

     此次价值大奖自评选伊始便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报名期间便收到230家企业的问询,最终有近100家企业报名参选。评选全程由7位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严格把关,所有参选实践案例均被匿名处理。通过流程严谨的初选、复选和终选三个环节,最终9家代表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领域高水平的企业案例脱颖而出,荣膺2017“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价值大奖”。

1731204642.jpg


评审团成员为:(排名不分先后)

房磊丨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丨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吴燕丨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丨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张伟峰丨人力资源共享服务总监丨星巴克

张悦丨人力资源运营中心总监丨拜耳集团

周梦迪丨亚太区人力资源系统及服务总监丨大陆汽车

周涛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高级人事总监丨飞利浦照明

卓佳丨人力资源运营总监-大中华区/日本/韩国全球运营共享中心丨通用电气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价值大奖评选的复选环节中,专家评审团亲临参选企业深入求证,不仅访谈了该企业参选案例的项目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更与该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的受众进行了充分交流,以核实每一个参选案例的真实性,确保价值大奖评审的公平与公正。

     最后经过激烈的投票、讨论与复议等环节,专家评审团秉持耐心细致、公正严谨的态度,优中选优,挑选出足以代表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最高水准的9份企业案例。为了确保每一个奖项都能经受住行业的推敲,评审团在评定过程中坚持宁缺毋滥,此次“人员发展奖”以空缺收尾,我们期待更多企业在这一领域的创新性实践。


     此次颁奖典礼汇聚了众多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领域内的顶尖人士,现场星光熠熠、人才济济。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获奖企业的诞生并聆听了部分获奖案例的展示和分享,现场同仁交流热烈、感悟良多。

     智享会始终不忘举办“价值大奖”系列评选的初心,以专业而权威的高标准为广大人力资源伙伴们发掘真正体现价值、促进行业发展的企业案例;而颁奖典礼的举办不仅是对获奖企业的表彰与肯定,更是智享会向所有在人力资源领域中贡献价值、默默耕耘的同仁们致以的崇高敬意。

    “传递智慧,分享实践”,智享会将一如既往秉持赤诚之心,与各位同仁一道求变求新、砥砺前行!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