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北京站】走进滴滴出行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1日,北京】4月11日,智享会携手HR会员们一同走进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进行实地探访学习。

 

滴滴出行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为逾4.5亿用户提供出租车、快车、专车、豪华车、顺风车、公交、小巴、代驾、企业级、共享单车、外卖等全面的出行和运输服务,日订单已达3000万。在滴滴平台,超过2100万车主及司机获得灵活赚取收入的机会,包括超过200万女性和390多万下岗职工。滴滴出行一直致力于用先进科技提升社会的运行效率,为用户提供更方便与安全可靠的服务。在五年多的发展中,滴滴积累了丰富的出行服务经验和技术,其以大数据支持的供需预测、订单智能匹配与运力调度、路径规划等方面的算法技术已经在全球处领先地位。

 

由滴滴的班车出发到达园区后,我们先一同进行了湾流办公区的实地探访,致辞后由滴滴出行工作人员为我们进行了公司介绍。

接着,我们特别邀请到滴滴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的同学为我们分享了《DIDI HRSSC智能共享模式演变之路》,相信现场HR们在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方面也有了新的思考。

 

茶歇之后的讨论环节大家都非常踊跃。最后由智享会同仁为滴滴出行进行颁奖,本次探访也进入尾声。


1514309050.jpg

942022199.jpg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特邀嘉宾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的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祝愿滴滴出行未来发展蒸蒸日上!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