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携程】——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实践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现有员工30000余人,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国内17个城市设有分公司。目前,携程是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

 

7月21日,智享会北京站再度出发,走进这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与HR们一同进行实地探访学习,将互联网企业的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尽收眼底

 

1.jpg

 

首先由携程华北区人力资源总监携程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以及人力资源各模块创新举措分享了携程人力资源创新实践

 

接下来的携程HR各模块联合演讲也是精彩纷呈,分别由携程华北区招聘、华北业务区培训、华北企业文化的三位负责人为我们带来携程的人才观分享——拥抱变化、永葆年轻,现场HR也纷纷表示认同。

 

美好的时间总是最短暂,北京站7月企业探访也顺利落幕。感谢所有到场参会的HR对智享会活动的肯定!

 

2.jpg 

3.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的HR负责人报名参加,其中包括京东方、江森自控、中英人寿、国美、康明斯、华泰保险、博雅等企业,在此也再次感谢携程同仁对智享会活动的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