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12月8日“迅达企业探访”在沪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于12月8日上海举行的“企业探访之——走进迅达集团”活动现已完美落幕!

 1.jpg

会上我们邀请到了2位重量级嘉宾:迅达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包女士、以及迅达工厂执行总监郭先生,通过对迅达公司的业务发展进行介绍,与大家分享了迅达在业务伙伴管理模式方面的实践案例,与大家共同探讨“HR如何成为优秀的业务伙伴“。

 2.jpg

本次活动迅达企业的工作人员还带领HR兵分两路深入参观了迅达工厂,让大家见识到了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相关服务的提供商的优质与创新。

3.jpg

整个活动参会HR都表示收获颇丰,同时也非常感谢迅达公司的真诚分享!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知名企业的HR负责人前来参加,其中包括:拜耳、高露洁、上海庄臣、伊莱克斯、耐世特汽车系统、博士伦、世茂、贝塔斯曼、上海汽车、华润三九医药、九阳、途牛、加冷松芝、宁波方太等。参会的HR对本次企业探访好评如潮!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