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前沿北京站】校园招聘与实习生计划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年后各企业迎来一波招聘季,优秀的校园人才争夺也是企业的重头戏。为此,智享会3月22日的线下前沿分享会特邀了多位HR大咖在雇主品牌、实习生计划以及校招合作几大方面深度分享,希望给予HR们一些新的思考。

 

 

1655104000.jpg

 

 

【嘉宾分享回顾】

首先由强生招聘副经理王女士及同样负责招聘工作的马女士分享制药行业管理培训生招聘实践。她们主要从“管理培训生项目设计”、“游戏化面试方式”、“过程中的挑战与经验”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之后是凤凰网雇主品牌与招聘项目经理罗先生带来的分享。实习生计划让未择业的候选人,对雇主形成好感,让已有择业打算的人,把企业当做心仪目标。如何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实习生?不仅需要完整的校企合作方案,与业务线结合挖掘潜力,还要向其传达真实的企业,并形成由内而外的传播链。他从下面几点进行了深度剖析:

1、如何选择合作院校

2、校企合作如何落地

3、实习生也能培养

4、口口相传是目标

 

接着由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冯女士带来校企合作与Employee Branding的相关实践分享,包括以下几方面:

1、如何选择合作院校

2、校企合作项目分享

3、实习生的培养

 

嘉宾精彩的分享深受到在场HR们的好评,活动结束后嘉宾也纷纷会HR们进行答疑。在此,再次感谢前来分享的每一位HR嘉宾以及参会同仁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