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上海站】走进飞利浦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3月20日,智享会首场企业探访带领60多位会员同仁一同走进标杆企业飞利浦进行实地探访。


125年来,飞利浦照明一直走在创新的前沿。凭借在照明领域全球范围内引以为傲的技术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我们带领节能LED产品,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服务的发展。通过有意义的创新帮助客户提升业务,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提供舒适、安全,幸福和无限可能。飞利浦照明,将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服务与物联网技术结合,应用于家居、建筑和城市景观照明。提高能源效率,打造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工作环境,帮助愈合伤痛,改善身体状况,创造前所未有的家居体验。飞利浦照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提供“光 超乎所见”的全新照明体验。


【探访回顾】

在简单的破冰之后,亚太区飞利浦人力资源副总裁吴一静向参加此次活动的HR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辞。


随后带着大家对飞利浦照明开放区域参观,之后由亚太区飞利浦人力资源副总裁吴一静分享话题:Philips Lighting and our HR business transformation

图片.png

短暂的茶歇后由飞利浦照明亚太区共享服务中心高级总监周涛带来飞利浦照明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优秀实践分享:飞利浦照明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发展历程,飞利浦照明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运营模式及亮点,飞利浦照明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如何支持公司变革管理以及面临的挑战。随后由飞利浦照明亚洲区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高级经理杨周分享了共享服务中心精益管理实践话题。


图片.png

探访之旅结束了,感谢飞利浦嘉宾的精彩分享在此,我们也要感谢每位到场参加的HR们的支持,期待与您再次相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