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盛事】智享会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北京现场实况!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即将告别2017年,智享会品牌展示会也将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12月6日,智享会年末品牌盛会“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于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落下帷幕。

 

在此,我们要感谢今天全国各地前来参会的人力资源伙伴们, 以及各路大咖嘉宾的精彩分享,智享会的成功与你们每一次的支持必不可分!

 

2.jpg

 

本次大会共设有2大会场。大会对数据的应用、系统整合等近年来人力资源前沿技术在企业中的优秀实践进行整体回顾与分享,并深度思考中国人力资源技术未来的发 展方向。现场我们邀请近40多位专业HR嘉宾、顶尖管理咨询公司CEO以及资深培训顾问大咖鼎力分享最前沿的企业案例!

 

同时,多家优秀人力资源方案解决方带您领略最新的行业资讯!


5.jpg

6.jpg

8.jpg

9.jpg

 

“好听也好玩”
除了会场内抽大奖、会场外支付宝送红包之外,大会现场我们还准备了两台娃娃机,让大家在茶歇之余参与“抓公仔”!听了一天的分享,HR们也该放松一下了。

 

10.jpg

12.jpg

11.jpg

 

特别鸣谢赞助商
(排名不分先后)

13.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