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前沿深圳站】招聘渠道管理与创新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春节过后又即将迎来招聘旺季,许多HR都面临着巨大的招聘压力以及招聘渠道的使用难题。为此,智享会12月12日深圳专场前沿活动“招聘渠道管理与创新”邀请到多位嘉宾大咖现场分享如何运用招聘渠道顺利地完成招聘工作。

 

735475429.jpg

 

半天的时间,HR们现场聆听到中兴通讯利用校招建立雇主品牌案例、玛氏猎头渠道及RPO招聘外包使用和管理以及华星光电利用社交媒体做内部推荐等精彩企业案例。 

 

【嘉宾分享回顾】

首先由原华润三九集团总部人力规划与配置主任梁女士从如何利用好内推渠道招到满意的人、以及如何激励内推两方面进行分享。

接着,由中兴通讯人力资源经理柳先生进行校招渠道管理与创新的独家分享。他分别从如何利用校招建立雇主品牌以及校企合作对校招的影响进行了展开。

华星光电招聘高级经理周女士对如何利用好社交媒体做好内部推荐进行了深度解析。

玛氏招聘中心渠道策略经理万女士为我们带来玛氏招聘渠道管理独家案例。分别从以下三点进行展开:

1、前期招聘渠道需求调研;
2、合理运用招聘渠道找到目标人才经验分享(猎头渠道及RPO招聘外包使用和管理,基于人才市场研究的直接搜索);

3、如何培养直接猎聘人才灵活运用渠道进行招聘

 

最后的小组讨论环节,来自基斯顿中国的何女士联同两位演讲嘉宾与现场HR针对招聘的疑难杂症进行了一番热烈的讨论,包括如何针对特定的岗位使用特定的渠道、如何更好地建立雇主品牌等等问题。本次活动也顺利落下帷幕。

 

特别鸣谢

乐满意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