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盛事】智享会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北京现场实况!

发布时间:2019-07-22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4月17日,“第12届中国人力资源数字化论坛”、“第21届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年会”及“第七届工厂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盛大举办,1000余位来自不同行业的HR伙伴们参与了此次活动。此外,多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带HR们领略最新的业界资讯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茶歇展台访问期间,只要扫一扫每个HR专属的胸牌二维码,无需名片,即可与感兴趣的展台进行互动交流。





【第12届中国人力资源数字化论坛 】

数字化成为近来HR 领域的热门词汇之一,用户体验,移动自助,人工智能,数据分析这些关键词更是频繁出现在HR 的日常工作当中。无疑,技术成为HR 的必修课,企业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人力资源部门也一样。


人力资源智享会基于过往11 届的人力资源技术大会的品质保障,隆重推出我们的升级品牌活动,第12 届Digital HR Conference,模块化与职能化结合,打造一场内容嘉年华,既带来实际可操作性的工具手段,也带来标杆企业的落地实践,期帮助HR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第21届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年会】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与成熟,如何结合企业战略打造一支高效、灵活、个性化的人才团队对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选拔出优秀的人才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从而胜任企业关键岗位是人力资源部门长期需要考虑的核心问题。尽管许多企业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但是关键岗位空缺或是人才能力无法胜任岗位等问题依然存在甚至阻碍了业务的发展。在当前人才市场活跃,各用人单位间竞争激烈的人力资源大环境下,企业制定有效的人才管理策略并有效实施变得极为关键与重要。


本届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年会通过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人力资源资深人士同与会者探讨人才管理体系搭建、人才的识别与甄选、人才的培养及领导力的发展等话题,分享最佳实践共同探索企业人才管理、实施之路。


【第七届工厂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随着工厂转型,对蓝领员工能力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却伴随着员工职业选择的增加,劳动力短缺,工厂的人才竞争压力逐步上升,用工荒的现实问题逐渐摆在人力资源管理者面前。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分享工厂招聘实践,蓝领员工技能提升和激励保留等实践案例,探讨全面应对工厂转型与用工荒双重挑战下的解决方案。





此外,多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带HR们领略最新的业界资讯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茶歇展台访问期间,只要扫一扫每个HR专属的胸牌二维码,无需名片,即可与感兴趣的展台进行互动交流。场内众多嘉宾的精彩分享现场碰擦出智慧的火花,场外的互动也是如火如荼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