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上海站】走进拜尔斯道夫

发布时间:2022-08-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2816日,上海】智享会携手上海地区HR走进拜尔斯道夫行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来自拜尔斯道夫中国人力资源总经理Ivy及人力资源副总监——人才招募与发展Jocelyn一同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校园项目实践分享”展开了精彩分享。




【关于拜尔斯道夫

拜尔斯道夫集团始于德国汉堡,于1882年创立。作为全球领先的百年护肤公司,拜尔斯道夫一直致力于肌肤护理的科学研究,始终以创新的、高品质的护肤产品为核心,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护肤需求,被誉为现代皮肤护理的引领者。旗下妮维雅(NIVEA)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专业皮肤护理品牌,其他核心国际品牌还包括皮肤科学护肤优色林(Eucerin)、高奢护肤莱珀妮(La Prairie)、创伤修护汉莎(Hansaplast/Elastoplast),以及知名国际品牌Aquaphor 、确美同(Coppertone)、香缇卡(Chantecaille)、Labello8X4atrixHidrofugal、美涛(Maestro)、Florena、丰富的品牌使我们的产品组合更加完善。得力于旗下的可工可家的粘合产品德莎(Tesa),拜尔斯道夫已成为一家领先全球的粘合产品制造商,一直专注于创造有助于改善客户工作、产品和生活的粘接解决方案。



【探访回顾】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20余位来自汽车、制造、医药、房地产、快消、文化行业等的HR同仁们参与了此次企业探访活动。

正式开场前,为了调动现场交流氛围,拜尔斯道夫中国人力资源总经理Ivy率先破冰,邀请现场HR分别介绍来自的行业以及对“校园”话题的“缘分”,让各位同行一下子找到了共鸣。

简单热聊之后,Ivy代表拜尔斯道夫致辞,分享了拜尔斯道夫的业务以及人力资源整体的战略,给今天“校园实践”话题的展开做了铺垫。Ivy提到,今年的秋招即将开始,希望HR同仁们借今天这个契机多交流、多分享、多收获。





为各位带来下一讲分享的是人力资源副总监——人才招募与发展JocelynJocelyn提到:“今天的校园项目分享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校招,而是贯穿始终的"Career Starts with CARE - Young Talent Program"。Jocelyn详尽分享了拜尔斯道夫往年各个业务部门与高校合作的有趣项目,并提到目前AI在招聘过程中的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可以真实地解读候选人表达,通过几年的积累和学习,能够很大程度上解放出HR的双手。

拜尔斯道夫还为现场HR伙伴精心准备了伴手礼产品盲盒以及茶歇,让听众们更直观得了解拜尔斯道夫在校园项目中做了什么,打开了大家的话匣子,茶歇环节好不热闹。





简单休息后,Jocelyn继续为各位分享的是“Care Beyond Skin救济计划”,体现出拜尔斯道夫在疫情下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身着防护服而损害肌肤的医护人员捐赠妮维雅护理产品、为疫区捐赠消毒剂等。通过一张张放映的照片和解读,让大家更加真切地认识到了拜尔斯道夫在社会责任上做的行动与努力。

最后的参访环节,拜尔斯道夫精心安排了创新中心的参观环节,从产品陈列,到研发、测试、包装等,大家近距离地看到了作为世界10 大化妆品公司之一的拜尔斯道夫,在产品上的匠心与环保意识。




一个下午的时间,嘉宾们分享的实践案例,对于参会的HR们来说具有借鉴意义,大家都受益颇丰。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拜尔斯道夫团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