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春季首场前沿活动“销售人才的发展与培养”于北京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伴随着春意盎然,智享会春季首场前沿活动“销售人才的发展与培养”3月1日在北京顺利落幕!

 

3.jpg

 

本次活动的嘉宾亮点:我们很荣幸分别邀请了ABB、山特维克、巴德中国、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这几家知名企业的资深培训经理,为我们分享了四个精彩的企业独家案例——“如何在变革中占据主导者的地位、助力业务战略的销售培训体系设计、如何制定一个高潜销售业务人员的留才项目、如何保证销售培训后的行为改变,从而提升绩效。另外,也感谢本次活动的演讲赞助——博睿思诺总经理与我们进行了“精准外接手营销训练”的话题探讨。 

 

1.jpg2.jpg

 

活动最后,本次小组讨论的话题为“在销售人才的发展与培养过程中,HR应当如何更好地配合销售部门发挥作用”,引起现场HR与嘉宾热烈的讨论。在这里,我们也感谢北京恒天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培训经理、康泰纳仕培训与发展经理、ABB中国培训项目经理以及正大前培训经理的参与。

 

4.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中英人寿、京东方、环球天下、壳牌统一、竞技世界、科锐、泰尔茂医疗、北京四维图、锐捷、博雅、科大讯飞、珍宝岛医药、泰康、华泰保险、欢聚时代、恒天财富、颖泰嘉和、广州红海、君乐宝乳业等多家知名企业的代表前来参会,再次感谢各位嘉宾以及参会HR于百忙之中与智享会共聚一堂!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