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工作场所认证 2021-2022 通过认证企业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12-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人力资源智享会(H R E C)本着提升企业健康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的初心,耗时3年,潜心打磨“中国健康工作场所认证”。我们的使命是“健康工作,持续经营(Healthy Workplace, Sustainable Growth)”。

我们联合复旦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IBM首席健康官,历时2年,召开多次由顶尖学者,医疗机构专家,各主要省市职防所负责人和相关政府监管机构负责人参加的标准讨论会议,共同制定行业内权威、专业、广具公信力的健康工作场所认证标准。



继10月上海,首批通过认证企业公布后,12月10日,第二届中国企业健康管理论坛暨【中国健康工作场所认证2021-2022】颁奖典礼,终于在北京拉开帷幕!


中国健康工作场所2021-2022通过认证企业名单

钻石标准企业
Diamond Standard Company

ABB(中国)有限公司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利丰供应链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黄金标准企业
Gold Standard Company

奥托立夫中国
费森尤斯医疗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慧而特(中国)餐饮设备有限公司
江森自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联想集团
锐珂亚太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
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健康管理领域专家及负责人现场分享实践经验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健康管理发展之路!



我们感恩,在这条少有人走的路上得到了学术领域专家和企业的积极参与和付出,【中国健康工作场所认证】才能最大程度地实现了它“启蒙”的意义。然而,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智享会在“上下求索”的过程中,能够与广大企业继续携手前行,共同翻开打造中国健康工作场所的新篇章!

特别鸣谢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