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3日,由智享会(HREC)主办的“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颁奖盛典于上海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汇聚了数百名人力资源精英人士,以及专家评审团成员、获奖企业代表和知名媒体人,共同见证了历时近半年、历经数轮评审的“最佳雇主品牌建设奖”、“最佳新员工融入奖”、“最佳招聘渠道创新奖”和“最具价值案例奖得主的揭晓。

 

2017“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获奖名单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最具价值案例奖★

凯毅德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玛氏中国

敏实集团

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

中兴通讯财务

 


2.jpg

最佳雇主品牌建设奖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3.jpg

 

最佳新员工融入奖

中国广核集团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4.jpg

 

★最佳招聘渠道创新奖★

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5.jpg

 



继成功举办数届“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和“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价值大奖”后,智享会主办的系列“中国人力资源价值大 奖”已凭借其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成为了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受到媒体、企业及人力资源领域人士的广泛关注与 认可。本次大赛继续秉承“汇聚优秀企业,发现最佳实践,引领行业发展”的目标,以及“权威、严谨、公开、保密、非营利、实践-评选-分享”的原则,全面揭 示招聘与任用中的“痛点”,全方位展示优秀企业攻克难关的过程。

 


2017“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自今年1月启动,便受到了人力资源领域的广泛关注,主动问询的企业数目逾200家,其中近百家企业报名参与评比。



 

6.jpg

 

7位人力资源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 (排名不分先后):丹纳赫中国区人才招聘总监陈朝巍、飞利浦照明亚太区招聘总监范敏、Paypal BU北亚区人力资源负责人李敏、陶氏化学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倪铮、舍弗勒高级人力资源总监邵正江、如家酒店集团人力资源资深副总裁温凤兰、麦当劳(中 国)人力资源副总裁张军伟,通过流程严谨的初选、复选和终选三个环节,交叉评审、小组审议、集中探讨三道关卡,最终评选出13家代表中国招聘与任用领域高 水准的企业案例,荣膺2017“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

 

7.jpg


8.jpg

 

本次典礼再现了往届价值大奖的颁奖盛况,现场星光熠熠,座无虚席。舞台上,获奖案例和最佳实践的全面展示给予人力资源行业人士启迪与思索,引起与会嘉宾的广 泛共鸣;舞台下,在场的人力资源精英人士利用提问环节和茶歇时间,与评审团成员及获奖企业代表互相沟通和交流,述说自己对招聘与任用领域的思考和感悟。


智享会始终不忘举办系列价值大奖的初心,希望通过严苛而“繁复”的评审流程筛选出人力资源领域真正体现价值的企业实践,并分享给更多的人力资源伙伴们。 2017“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后,智享会将继续开展获奖案例的分享和交流活动,助力人力资源行业的持续发展。


特别感谢全程合作伙伴:

科锐国际、e橙科技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