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上海站】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8日,上海】智享会携手上海地区HR会员走进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进行交流与参观。


 施耐德Logo.jpg

【关于施耐德电气】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相信,获取能源并利用数字技术是人们的基本权力,我们助力所有人以更少的资源创造更多的价值, 并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尽享Life Is On。
我们提供能源与自动化数字解决方案,以实现高效和可持续。我们将世界领先的能源技术、自动化技术、软件及服务融合于整体解决方案之中,服务于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
我们致力于打造有意义、包容和赋能的企业价值观,我们承诺让这个开放的,全球化的,创新的生态圈释放无限可能。

施耐德电气位于上海的旗舰物流中心,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物流中心完成了智慧物流中心的数字化改造,成为施耐德电气全球第二家智慧物流中心范例。该智慧物流中心基于施耐德电气的EcoStruxure架构,全面提升工业领域端到端的效率。施耐德电气一直领跑工业领域的供应链管理,2019年更是在Gartner“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位列第11位。上海智慧物流中心集成了运营控制塔台系统,通过端到端供应链可视化管理,发现并解决供应链的问题,帮助客户显著提高可预测性和可靠性。

【探访回顾】

在为期半天的活动中,25余名HR走进施耐德公司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业务及HR面临的挑战及解决方案。

在简单的开场欢迎后,由施耐德电气中国物流东区总监乔先生对施耐德电气作了总体介绍,接着相关工厂负责人带领参会者们开始了数字化物流工厂的参观。丰富的茶歇后,施耐德电气人力资源总监夏女士分享了施耐德在数字化背景下的组织转型及人才发展项目,最后施耐德电气MTO-CTO Cluster 的人力资源总监金女士分享了施耐德的10年文化转型之旅以及文化转型下的落地实操。

此次探访活动围绕数字化转型背景,从组织、人才与文化入手,分享了不少的HR实践内容,到场参加的小伙伴们通过此次探访对施耐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收获颇丰。

1516290049.jpg


最后,我们再次感谢特邀嘉宾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期待与您再次相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