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企业探访之旅——走进新东方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上半年收尾之际,我们于6月29日与近40位HR共同开启了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探访之旅!

 

1818465253.jpg

 

北京新东方学校创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奋斗,已经从最初二三十名学员,单一的出国考试培训,迅速发展成为今天全国最大最有名望的集出国考试培训、国内考试培训、成人英语培训等多领域为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目前拥有4500名教职员工,是新东方集团最大的子公司。

 

致辞之后,我们一同进行了进行公司开放区域的参观及交流,感受到了新东方独有的一种工作氛围。

 

2137001704.jpg

 

参观完后,由新东方的两位嘉宾教务管理部总监王先生以及人才发展经理张女士为我们进行了精彩的企业案例分享。

 

其中张女士着重从“HR如何支持业务发展”进行了解析。她分别从三个案例“学校关键人才(KT)培养项目”、“泡泡少儿部《创赢未来人才竞技场》行动学习项目”以及“优能一对一金牌规划师项目”进行了深度分享。

 

人力资源主导的培养项目:

-    植入业务实践线

-    充分的卷入业务部门的负责人

-    定期反馈进度,让人的成长可视化

 

部门定制项目:

-    善于抓住业务的需求

-    等待并促进时机的产生

-    充分参与

-    关注项目的动态发展,灵活调整安排

 

业务产品设计项目:

-    不要自我设限,不断重新定义HR的内涵

-    多积累业务所在行业资源

 

1525257414.jpg

1681845733.jpg

 

张女士还提到,想要成为有影响力的HR,既要获取并持续的建立信任,还要让你的专业接地气;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在坚持中妥协,在妥协中坚持

 

在探访最后的环节,现场HR与两位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相信本次活动大家一定获益匪浅!

 

592727027.jpg

 

送走了上半年,下半年我们将蓄势待发、共同进步。在此我们再次感谢新东方每一位嘉宾与工作人员的支持,也要感谢每一位抽空而来的HR积极参与!

887335839.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