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深圳站】走进百丽大学

发布时间:2019-09-03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993日】智享会携手深圳地区HR会员走进百丽大学——支持业务和组织发展的实践分享,进行访问及深度交流。


【百丽介绍】

百丽集团业务由三大事业板块构成——鞋类事业部、体育事业部、新业务事业部

 

鞋类事业部:

鞋类业务的自有品牌包括:BelleStaccatoJoy & PeaceMillie'sJIPIJAPAMIRA BELLTataTEENMIXSENDABASTOSKAP MAP等;代理品牌主要包括 BataClarksHush PuppiesMEPHISTO等。自有品牌主要采用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包括产品研发、采购、生产制造、分销及零售。代理品牌的经营方式主要为品牌代理和经销代理。

 

体育事业部:

运动目前以代理经销为主,包括运动品牌NIKEADIDASSPUMAConverseVansTimberlandAsicsONITSUKA TigerColumbiaThe North FaceUGG等。

 

新业务事业部:

主营时尚服饰类业务,负责国际时尚潮流服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扩张和发展。品牌组合:MOUSSY SLY 15mins REPLAYHEROWNWORDS CAT initial

 

 

【探访回顾】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40余名来自不同行业的HR同仁们参与了此次企业探访活动。

 

2.jpg


简短致辞后,百丽国际品牌传讯经理吴女士为我们进行了百丽集团介绍和集团企业文化介绍。

 

在吴女士精彩的分享后,由百丽国际集团人才发展总监蒋先生从企业大学如何支持业务和组织发展进行了讲解,分别从百丽大学发展历程,百丽大学运营模式及亮点,以及百丽大学如何通过培养项目支持业务和组织发展这三个方面讲解。

 

茶歇过后,由百丽国际集团人力资源总裁李先生就《如何成为受人欢迎并有价值的HRBP》项目介绍进行了深度分享,分别从项目背景及目的,HRBP实施项目介绍,项目实施成果及反馈这三个方面讲解


1.jpg


活动的最后环节,公司特别安排实地探访百丽大厦,从现场的真实场景为我们讲述了百丽集团的组织架构,文化环境以及部门构成等。


3.jpg


此次探访活动让参会者们都收获颇丰,在此,我们也非常感谢百丽集团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百丽集团的嘉宾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们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敬请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活动!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