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人力资源行业日趋成熟的当下,学习与发展部门作为企业人力资源的关键环节之一,面临着快速变化的外部经济环境,成本压力,紧迫的人员培养需求等种种挑战。学习与发展是一个有机系统,需要立足企业现状,以业务结果为导向,完善学习与发展体系,不断提高员工的个人能力,并将员工的个人发展与组织发展相结合,为企业实现战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积累了三届学习发展价值大奖评选的经验与辉煌上,2020年初,智享会联合云学堂正式启动“第四届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评选,我们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9位企业HR高管及人力资源负责人组成独立评委团;评选历经6个月,收到逾200个企业学习发展参选实践;先后经历初选、复选、终选三道关卡。最终,在9月9日, “2020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上,我们迎来了评选结果的揭晓。




主办方



联合主办方



2020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获奖名单







智享会始终以“汇聚优秀企业,发现最佳实践,引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为目标,评选全程遵循“权威、严谨、公开、保密、不收费、实践—分享”原则,历时多年,吸引了近千家企业参与,打造了“权威、专业、广具公信力”的人力资源奖项。

“2020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是第四届“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经过以往三届的积累与沉淀,我们的评选模式已渐趋成熟,在业内也积累了相当的口碑。本届价值大奖的评委团延续了往届的优良传统,将从第三方的角度全程公平、公正、公开地评估每一个参选案例,他们来自于广泛多元化的各行各业,且具备了资深的学习发展的实践经验,能够发掘这个领域中真正具备价值的优秀案例,并通过价值大奖的平台向行业内的精英人士们展示。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