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国最大的合资制药企业——西安杨森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西安杨森是强生公司在华最大子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的药品和医疗解决方案来满足中国患者亟待解决的需求。5月20日,智享会与超过30位HR伙伴一同进行杨森企业北京部的实地探访,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家知名企业为我们带来的独特经历吧!

 

RD3.jpg

 

破冰之后迎来了第一位分享嘉宾,强生中国西安杨森的人力资源总监黄女士开启了分享。我们了解到,原来西安杨森和强生之间也是大有故事呢!此外,结合西安杨森的企业案例,黄女士为我们进行了人力资源助力业务发展方面的精彩话题分享。

 

2.jpg

 

接下来的分享来自强生人力资源知识中心员工关系负责人夏先生,西安杨森这样一家拥有在华员工超过3,000人的企业是如何构建员工关系的呢?夏先生生动的分享让我们找到了答案。

 

8d7be978gw1f41xiwey1lj20qo0zk10s.jpg

 

最后是开放式讨论环节,现场HR的提问根本停不下来。愉快的企业探访让我们忘了时间,再次感谢西安杨森的两位重磅分享嘉宾!

 

8d7be978gw1f41txoo94kj20rs0ku0x6.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的HR负责人报名参加,其中包括环球天下、瑞奇、天地华宇、京东方、吉野家、华谊嘉信、轻骑标志、贝塔斯曼、研华、喜利得、联想、卓望等企业,甚至有来自济南的会员小伙伴,相信你们一定满载而归!在此也再次感谢西安杨森同仁对智享会活动的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