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上海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025-26日,智享会第六届销售人员培训与赋能年会、第九届工厂人力资源管理论坛、第二十六届组织发展年会、第十五届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共四场年会在上海举办。两天的时间虽短暂,但本次活动的内容却让参会者们值得反复回味。




第六届销售人员培训与赋能年会

现场,来自赛诺菲、美敦力、绿叶制药集团、阿斯利康、科勒等知名企业的20位嘉宾,聚焦“赋能销售培训 · 推动业绩提升”,带来精彩分享。



 



第九届工厂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参会者了解工厂人力资源如何助力工厂数字化转型与效能提升,与大家一齐探讨如何破解工厂招工难、成本高、留人难的困局;帮助大家学习、获取工厂在重大变革中的人力资源管理践经验。嘉宾们通过解析实际落地案例,帮助现场参会HR收获了不少值得借鉴的经验。



 

第二十六届组织发展年会

面对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有的企业主动拥抱变革,有的被动转型,但构建更优的组织形态,增强企业对内外部环境的感知,提升组织效能与激发组织活力,永远是企业经久不衰的生存之道。在疫情常态下,企业纷纷投入变革,追求敏捷,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组织能力,从而助力效能提升,实现组织发展。现场,来自百胜中国、卫材、诺华制药、迅达中国、东软集团等企业的嘉宾带来分享。



 

第十五届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

本次年会聚焦“流程优化、智能技术、数据分析、用户体验”,来自海尔集团、无限极、旭辉集团、绿城中国、东风汽车等企业的嘉宾现场带来SSC案例分享。现场更有圆桌讨论环节,台上嘉宾与台下参会者一起进行了交流、探讨。

 




 

另外,多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现场设展,为参会的HR们带来了最新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助力HR更好的开展日常工作。



 

 


在此,我们对每一位带来精彩分享的嘉宾以及参会者们,表示最深的感谢!

 



 

敬请期待智享会将在11月举办的众多精彩活动!

 

特别鸣谢

(排名不分先后)

第六届销售人员培训与赋能年会



第九届工厂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第二十六届组织发展年会


第十五届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