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5月北京场前沿活动“建立和谐的员工关系”独家报道!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员工关系的建立是每家企业需要一直面对的话题,可是在建立和谐的员工关系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难点。为此,智享会于5月25日在北京倾情打造了“建立和谐的员工关系”专场,邀请到多位资深嘉宾深度探讨关于如何留住优秀人才,并使其在企业中发挥最大效能。

 

2.jpg

 

首先由卡特彼勒中国及韩国区人事经理董先生为我们通过卡特彼勒文化建设的相关分享让我们深入了解做好员工激励的有效方法。

 

1.jpg

 

接下来要感谢自于爱玛客服务产业(中国)有限公司的全国员工关系及北区人力资源副总监郭先生为我们带来典型劳资纠纷案例分享,生动的案例分享引人反思。

 

3.jpg

 

“通过制度建设与员工关怀,打造企业文化的DNA”。从员工出发的企业最有凝聚力。感谢来自甲骨文的亚太区劳动法律顾问曹先生带来的独家分享。

 

最后,由华夏幸福基业、京东集团、雀巢中国的员工关系与企业文化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讨论,与在场hr共同探讨在人才高度竞争的背景下,如何留住优秀人才,并使其在企业中发挥最大效能。

 

4.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的HR负责人报名参加,其中包括中英人寿、北汽福田、联邦快递、腾讯、东芝、卓望、南德、中科纳新、阳光雨露等。智享会衷心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参会,感谢所有hr对我们的肯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