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第四届工厂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沪盛大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由人力资源智享会主办的“第四届工厂人力资源管理论坛”,4月20-21日在上海四季酒店盛大闭幕!本届年会再次承接前三届的盛况,汇聚全球制造业的顶尖企业,共吸引150+位HR大咖到场共襄盛举!

 1.jpg

本届为期两天的年会,特邀请到众多全球顶尖制造业HR大咖作为重量级演讲嘉宾:中芯国际、法雷奥、一汽- 大众汽车、TCL、舍弗勒、英特尔、圣戈班磨料磨具、长安福特、莱尼电气线缆、ABB、泰克科技、英飞凌科技、欧普照明、米其林轮胎、诺尔起重设备、江苏宝洁、巴斯夫、施耐德电气……

 2.jpg

整场年会关注在如何提升工厂生产效能,有效降低成本;如何提高工厂人员的效率与能力,应对工厂转型。为参会者带来大型工厂管理优秀实践案例分享,同时也为参会HR创造同行业优秀代表的交流机会!参会HR均认真聆听并不时记录嘉宾分享的精彩内容;互动讨论环节更是各抒己见,碰撞出强大的智慧火花!

 3.jpg

为了回馈前来参会的每一位,年会茶歇期间,我们还特意为参会者设置了生动活泼的抽奖环节,以及抽取红包福利,用最诚挚的心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

 4.jpg

本届年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众多领域的顶尖企业资深演讲嘉宾的倾情分享、每家赞助商的支持与肯定,更离不开长久以来一路支持我们的您!我们会秉承着更多的信念与决心,积极投入到下一次的活动当中!今后,我们也将给您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活动,希望您多多关注智享会,期待您下次再来参与日益精彩的活动!

 

报名参会企业:英特尔、上汽集团、TCL、长安福特、农夫山泉、华润雪花啤酒、延锋百利得、费列罗、米其林轮胎、伊莱克斯、恩坦华汽车系统、美的、延锋伟世通、威卡自动化、迅达、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山东绿叶制药、采埃孚传动技术、海南赞邦制药、盖茨液压技术、格朗吉斯铝业、江西五十铃汽车、江南模塑科技、贝朗医疗、雷兹瓦互感器、延锋彼欧、康力电梯、联化科技、上海赛飞航空线缆……

 

特别鸣谢赞助商:佩琪、兜行、Kronos、科锐国际、FESCO Adecco、仁联集团、劳勤、VIPABC、南北中文

 

特别感谢:商业评论、价值中国、数字商业时代、无锡新区人力资源工作协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