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前沿【上海站】组织变革与变革管理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组织发展是一项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工作,不但要时刻准备着面对业务的挑战,还要不停的思考企业甚至行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以求未雨绸缪。对身在企业当中的组织发展专家来说,来自组织发展的挑战从来没有停止过,甚至不断的对我们提出新的要求。 智享会1月16日上海专场前沿活动从业务变革时期的组织发展管理,组织诊断和组织效能提升,组织人才发展战略等多个维度多个角度来展开分享。我们特别邀请到来自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华宝国际、基伊埃、上海玻机智能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前三胞)、安朗杰等企业的大咖嘉宾,现场一同探讨组织变革与变革沟通进行中企业所碰到的挑战以及最佳实践案例。

图片.png


【嘉宾分享回顾】

首先由汉能薄膜发电集团的民用业务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杨先生为现场HR进行了业务快速发展时期的变革管理的分享。他分享了人力资源在变革管理中的角色、分享转变的关键本质、应对转变,并有效推动、作为人力资源管理者,如何带领团队完成管理转变。

随后是由华宝国际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罗先生分享如何用组合拳提升组织能力,以及阶段性成果展示。

其次,基伊埃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Tina分享GEA的人力资源团队向三支柱转型过程中,我们的人力资源如何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最后,举行了圆桌讨论:具有挑战性的变革中,如何沟通,现场HR更是积极提问与嘉宾进行互动交流,本次前沿活动也成功落下帷幕!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