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3月15日“神州数码企业探访”在北京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企业探访之神州数码人力资源优秀实践——关键岗位人才培养”活动于3月15日在北京落下帷幕。

 

9.jpeg

 

神州数码自成立以来,坚持“产业报国”的理想,以“数字化中国”为使命,通过持续创新,构建起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服务涉及IT规划咨询、IT基础设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应用软件设计及开发、IT系统运维外包、物流维保等领域。

 

4.jpg

 

本次活动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神州数码集团的副总裁李女士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汤先生以及培训总监刘先生作为我们企业案例分享的嘉宾。

 

3.jpeg

 

在进行实地探访以后,嘉宾汤先生让现场hr了解到“神州数码概况及企业内部管理的云实践”;李女士则结合企业案例,与大家深度探讨话题“青年干部培养——神州数码集团人力资源最新实践”;另外,李先生也为我们分享了“移动学习在构建学习型组织中的应用”。到场的HR在活动最后也进行了热火朝天的讨论,反响十分热烈!通过本次企业探访,相信大家对如何进行关键岗位的人才培养有了新的领悟。

 

image.jpeg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的HR负责人报名参加,其中包括环球天下、京东方、安踏、珍宝岛、凯德、新奥、韦伯森斯、中粮、北新、碧水源、中科纳新、天纳克、卓望、太极计算机等企业。在此再次感谢神州同仁对智享会活动的支持!

 

5.jpe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