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北京站】走进亚信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6日】智享会携手北京地区HR会员走进知名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亚信,进行访问及深度交流。


01.jpg


亚信科技创立于1993年,我们依托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为电信运营商及其它大型企业客户提供业务转型及数 字化的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致力于成为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亚信是中国电信行业最大的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截至2018年6 月30日,亚信有212家电信运营商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总部、省级公司、地市级公司、专业化 公司和合营企业。

活动伊始由亚信人力资源资深总监陈女士带来“HR数字化运营”的分享。她提到了内部系统数据来源、移动办公新部落构建服务生态圈、全业务支撑与场景化以及入职全系统支撑几方面。紧接着由亚信信部落产品经理聂先生就“办公协同提升效率”展开了精彩的分享。之后由亚信企业文化活动负责人刘先生带来员工运营、企业文化实践的分享。他从数字化运营与企业文化、通畅沟通与传播、全国性构建虚拟组织将企业文化落实几方面详细展开。


02.jpg


在几位嘉宾的深入分享后,现场进行了开放式讨论及亚信开放区域的参观,现场的HR小伙伴都格外积极。


03.jpg

04.jpg


此外,活动尾声由软通助理副总裁崔女士为亚信颁发了智享会“人力资源优秀标杆企业”的奖状,亚信企业文化负责人刘先生代表亚信领奖。


05.jpg


在此特别感谢亚信同仁对本次探访每一个环节的配合与用心,同时我们也对前来参与的HR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最后我们祝亚信未来的企业发展如日中天!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