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杭州站】走进苏泊尔——人才管理实践与思考

发布时间:2020-11-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26日,杭州】智享会组织HR走进苏泊尔——人才管理实践与思考行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由苏泊尔首席人才官、培训发展经理和人力资源经理围绕本次活动主题“人才管理实践与思考”带来精彩分享。



【关于苏泊尔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32)。

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在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建立了5大研发制造基地,拥有12000多名员工。

苏泊尔股份旗下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6大品类(压力锅、炒锅、煎锅、蒸锅、汤奶锅、电炖锅)市场占有率第一、4大品类(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电水壶、)市场占有率第二(2019)。

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拥有150余年历史,在小型家用电器具和厨具行业占据全球领导地位的Groupe SEB集团。

秉承“让偏远山区的乡村孩子,得到公平的受教育机会”的公益助学宗旨,苏泊尔股份已在青海、湖北、云南、四川、贵州、江西、河南、陕西、甘肃、河北等12省偏远地区签约建设27所苏泊尔小学。



【探访回顾】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近40位来自人力资源行业的HR同仁们参与了此次企业探访活动。



苏泊尔股份首席人才官邱先生代表苏泊尔团队进行致辞,对参会的HR们表示了欢迎,随后带来了题为“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的思考”的第一场分享;




随后,由培训发展经理秦女士带来:VUCA时代苏泊尔的人才管理实践与思考






参会观众们利用茶歇的时间参观了位于苏泊尔大厦顶楼的苏泊尔产品陈列区,在参观的同时,苏泊尔首席人才官邱先生的介绍让大家对苏泊尔的业务和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人力资源经理彭先生带来分享:制造基地的人才管理实践与思考





最后,人力资源经理高女士带来分享:营销团队的人才管理实践与思考。一下午的充实内容,让参会者们有了不少的启发与新视角。



颁奖环节,智享会邀请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大藤先生为苏泊尔颁发了“中国人力资源实践标杆企业”奖。

 


一个下午的时间,嘉宾们带来的分享对于参会的HR们来说具有借鉴意义,大家都深受启发。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苏泊尔股份人力资源团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的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