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D北京专场】HR的转型与跨界——人力资源高管从外企到本土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北京9月8日HRD专场 “风口OR陷阱?HR的转型与跨界——人力资源高管从外企到本土”顺利落幕!

 

活动话题引起了不少HR的共鸣,所以活动在报名阶段就已经收到大量HR高管的问询,活动现场更是爆满!

 

1.jpg

 

最长的一次破冰环节,近30位hr高管们分享了未来的计划与打算。接下来,来自乐视的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张女士带来她的HR之旅的分享。

 

2.jpg

 

另一位分享嘉宾是来自太库科技的庞总监,结合个人结合经验,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从外资到本土的历程、对比与反思。

 

3.jpg

 

感谢两位拥有资深人力资源专业经验的嘉宾,为我们带来那么精彩的经验之谈!

 

本次活动座无虚席,多家知名企业HR高管前来参会,包括统一、聚美优品、瑞银、国美、宝马、重庆长安汽车、世纪互联、同仁堂、首旅、奇虎360等。在此,也衷心感谢于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的HR们!

 

特别鸣谢:科锐国际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