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D北京专场】高管团队的吸引、组建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北京12月HRD专场 “高管团队的吸引、组建与发展”顺利落幕!

 

“外资企业本土化、本土企业全球化”已经成为了不可避免的趋势。一方面,中国的影响力日益提升,在中国的外企需要快速把本土人才推向全球、提升其领导力;另一方面,民营企业不拘一格挖取人才、组建“最佳战队”的实例屡见不鲜。

 

本次HRD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女士担任分享嘉宾,她也是前强生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她分别从:文化、愿景、使命、价值观的角度来解析高管团队的组建,并结合实践分享了对高管培养与发展的独家之道。

 

其中,她还提到, HR在高管团队组建中承担的重要作用,识别高管是合适的人选的经验之谈,以及怎样发展高管的领导力,从而促进整个企业的发展。

 

整个活动都充满互动,本次活动依然由科锐国际的郭先生担任主持,带领大家围绕主题进行讨论。现场汇聚了多位优秀企业人力资源高管进行交流与学习。我们深知每一位HRD的时间都十分宝贵,半天的时间,我们致力带给每一位参会者最有意义的体验!

 

在此,再次感谢到场参会的HR们,同时也要特别鸣谢科锐国际给予这次活动的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