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前沿】第三届招聘渠道有效性与招聘成本调研报告北京场回顾!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在愈加激烈的雇主竞争环境下,企业的竞争最终是人才的竞争,无论是什么行业什么公司,只有找到最有效的招聘渠道才能有助于赢得人才争夺战。

      

  本次智享会于11月23日在北京举办的线下前沿活动通过《第三届招聘渠道有效性与招聘成本调研报告》的解读,深入探讨当下企业招聘渠道的使用现状。

 

嘉宾精彩分享集锦——

 

首先由壳牌的中国及香港地区招聘总经理刘女士为现场hr进行《第三届招聘渠道有效性与招聘成本调研报告》解读。本次报告主要分析了招聘渠道优化整合的新趋势,提供提高招聘有效性的新思路,助您实现专业化、战略化人才招聘。现场每一位都能当场拿到一份调研报告进行深入学习。

 

紧接着我们邀请到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冯女士为我们带来二三线人才储备计划之大学计划分享。

 

接下来由美国强生集团招聘经理王女士分享了内部人才库的搭建,其中提到了如何运用 7S模型—结构(KA,Sourer)、制度/系统(KPI,系统—TRM)、人员、风格、 技能(员工推荐,微信招聘,LinkedIn)、战略、共同价值观打造内部人才库,以及如何有效激活内部人才库。

 

1.jpg 3.jpg

 

    最后的小组讨论时间,分别由来自仲量联行高级人力资源经理、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集团招聘经理以及埃森哲人力资源部经理带领现场HR共同进行讨论交流,相信大家一定收获了不少新的心得!

 

2.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hr高管报名参会,其中包括喜利得、博雅、神州优车、珍宝岛、正大、国药、李宁童装、统一、文思海辉、宜信、蓝港在线、凤凰网等,再次感谢所有参会者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