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11月25-26日“第十四届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年会”在北京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由人力资源智享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年会”于11月25-26日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场年会汇聚100多位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到场共同参与这一盛会!

 1.jpg

本次为期两天的深度研讨,会场座无虚席,前来参会的HR也是热情横溢,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讨论,并与现场服务商展台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互动,相信大家在本次大会中都是受益匪浅,也有了新的启发。

 

智享会本次延续了过往13届“人才管理与领导发展会”的好评,“行业多,视野广,角度新”,这不仅仅是广大企业对年会的认可,也是对智享会的信任与支持。

 5.jpg

本次年会盛邀20多位重量级演讲嘉宾,他们分别来自天合光能、蓝色光标、安利、金光集团、思科、京东集团、万达集团、IBM大中华区、中兴通讯、凤凰网、奇虎360、药明康德、新浪、雀巢中国、东软集团、学大教育、奥维云网、北森、海问联合、佐佑管理顾问公司等

 

再次感谢这些贵宾百忙之中来为所有HR带来最宝贵、最有价值的案例分享以及演讲!

 2.jpg4.jpg

 

 为了回馈前来参会的每一位,大会茶歇期间,我们还特意为参会者设置了活泼的抽奖环节,再次用心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

 3.jpg

 

最具前瞻性的眼光,最高端的话题,最专业的解析,最深入的探讨,智享会每一次年会的成功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背后的付出,更离不开总是支持我们的您!这是一场未完待续的故事,我们与您相约明年再见,也请继续关注我们!

 

参会企业:

青岛啤酒、美克美家投资、海尔集团、北京趣拿软件、京东方科技集团、北京福田康明斯、京东、潍柴动力、同方股份、国美电器、美团网、上海通用、易宝支付、中荷人寿、腾讯、东风本田、天士力、道达尔、新东方、中兴通讯、安利、凤凰网、新浪、伊利、西门子、东风汽车、索迪斯、奇虎360、思科中国、道达尔、海航实业、华谊嘉信、美团网、辽宁成大、美克美家、大连华信等

 

特别鸣谢赞助商:

汇灵嘉诺、北森、海问联合、佐佑顾问、诺唯亚、VIPABC、中欧商业在线、无忧英语、AMA

 

特别感谢:

价值中国、商业评论、经理人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