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11月27日“松下人才管理企业探访”在北京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于11月27日北京举行的“企业探访之——松下人才管理活动现已完美落幕。

 1.jpg

松下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截至今日,松下集团在中国的事业活动涉及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服务、物流、宣传等多个方面。那么,这样一家优秀的企业又是如何进行合理的人才管理呢?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2位重量级嘉宾:松下集团事业助成中心所长、以及松下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分别作了业务方面的演讲以及人力资源的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松下企业人才管理成功的秘诀。

 2.jpg

3.jpg

活动中,大家还一同参观了松下集团企业内部,参会HR都表示非常荣幸能有这次宝贵的机会,整个探访活动中,大家都十分积极参与,受益良多,同时也非常感谢松下集团的真诚分享!

 4.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知名企业的HR负责人前来参加,其中包括伊利、青岛啤酒、腾讯、东风本田、福田康明斯、同方股份、国美、东风汽车、优然牧业、和利时、环球天下、天士力、美克美家、易宝支付、中荷人寿、海航实业、新东方、凯德、重庆长安汽车、厦门七匹狼、道达尔等公司。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