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前沿上海站】让敬业真正发生:调研方式的改变与行动方案的制定

发布时间:2019-08-1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员工敬业度都是HR们高度关注的话题。不同层次人群的敬业度如何提升?大而统的调研及行动方案不再适用?是否有短平快的实践可以更好的替代?面临严峻的市场形势,员工敬业度该何去何从?企业土壤不同,关于员工敬业度提升的实践自然不同。

 

智享会815日上海举行的前沿活动“让敬业真正发生:调研方式的改变与行动方案的制定”,针对目前企业内普遍存在的问题邀请到业内优秀的HR嘉宾进行分享,旨在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力求帮助大家在员工敬业度提升这一领域获得新的启示和发现。现场参会的百位HR汇聚一堂,共度了一下午的学习时光。

 

【嘉宾分享回顾】

首先由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钟女士带来了施耐德电气”一个声音”实践与分享,分享从施耐德实际情况出发,从员工调查的演变,问卷的构成&员工价值主张,“一个声音”具体落地实践分享三块内容进行了解析拓展。

 

随后由来自盖洛普公司华南区咨询总监赵先生带来了员工敬业度落地与提升 ——盖洛普Q12经典案例分享的分享,和参会者深度分享了如何激发员工改善工作环境的热情,授与大家在组织内部开展敬业度落地提升的实践建议,得到了现场很多HR的肯定。

 

紧接着,嘉吉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李女士带来了嘉吉实践案例分享,嘉宾分享了真诚聆听员工心声的方法,讲解了彰显员工心声的行动计划,以及员工敬业实践的经验分享。  

 

最后一讲由原阿里巴巴系公司事业部HRBP Leader兼集团招聘管理部负责人吴女士带来,分享针对VUCA时代面临的是市场的不断变化,业务发展方向不明朗和不确定,对应产生的是人员团队的快速搭建及重组的情况,企业如何自主完成敬业度诊断,形成有效行动机制。

 

嘉宾们分享的各行各业实际案例对于HR们来说具有借鉴意义,现场与HR的互动也碰撞出了不少新思路的启发,受到参会者们的肯定。在此,再次感谢前来分享的每一位HR嘉宾以及参会同仁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