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前沿深圳站】雇主品牌建设与校园招聘实践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8月9日,深圳】众所周知人才已经成为企业之间相互争夺的核心资源,每到毕业季大批的优秀人才进入社会,各大高校俨然就成了企业抢夺人才的战场。智享会8月9日的前沿活动雇主品牌建设与校园招聘实践分享通过调研了解到企业对于校园招聘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整理分析后邀请到来自VIVO、华星光电、中信、康佳、中兴通讯、中海地产的hr专家们进行优秀案例实践的分享。从雇主品牌、校招渠道、校企合作等角度进行切入,与众多优秀的HR一起探讨,希望能对以后企业的校园招聘有实际的帮助。

 

129759458.jpg

 

【分享回顾】

首先由vivo雇主品牌高级经理李先生进行“VIVO校园雇主品牌实践如何系统建设雇主品牌”的分享。Vivo通过雇主品牌实践实现简历投递数量大增,官微投递简历增加13.1%,官网投递简历增加7.5%,百度VIVO招聘关键词自主搜索指数上升,雇主品牌宣传效果佳。他提到了以下几方面:梳理vivo雇主价值主张(EVP)、洞察用户核心痛点、结合用户痛点,围绕EVP开展内外部营销、布局有效的校园渠道矩阵、创作符合95后痛点的优质内容、合理安排投放节点、调研分析项目结果,更新雇主品牌校园实施战略。


华星光电雇主品牌与校园招聘高级经理熊女士带来了“后校招时代”的相关分享。她提到华星光电通过保温关怀、玫瑰行动、烛光行动等活动提升3%报到率,降低损耗,让学生提前适应学校到职场的转变,并从华星&校招概况介绍、校招延续管理设计与思考、实施案例几方面进行了展开。


中信信用卡中心招聘顾问肖先生为我们分享了基于“新零售”模式下的校园招聘策略。通过分享,我们了解到校园招聘如何落地新零售思维,他还提及了“920校招节 ”正是一次营销式校招传播的尝试。而中兴秋季校园招聘总计收到简历18000份,较去年同期增幅30%,每个促动节点都带来一次投递量的峰值。

 

小组讨论环节由康佳校园招聘经理王先生、中兴通讯人力资源经理柳先生以及中海地产招聘经理韩先生就新互联网思维下的招聘方向进行探讨,现场为不少HR进行了答疑交流。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前来分享的每一位HR嘉宾以及前来参会的深圳HR小伙伴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敬请留意智享会深圳地区更多精彩活动哦!

 

【特别鸣谢赞助商】

 

haneo.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