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北京站】走进宝马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7日,北京】智享会携手北京地区HR会员走进宝马集团进行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由宝马集团市场战略及业务拓展部市场情报及分析高级经理、亚太地区人才管理负责人兼宝马学院院长、以及人才发展及培训高级经理共同参与交流分享。

 

1124361801.jpg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logo.jpg

 

分享环节首先由宝马集团市场战略及业务拓展部市场情报及分析高级经理带来宝马中国区业务概况的介绍并分析了行业趋势。他提到,宝马未来将走向数字化、智能化,也将涉及无人驾驶的领域。相信这对宝马来说也会是一个新的挑战。紧接着由宝马集团亚太地区人才管理负责人兼宝马学院院长分享了宝马学院概况及宝马的人才培养体系,此外她还提及了宝马的“100年战略”。之后由宝马集团中国学院人才发展及培训高级经理就宝马的培训理念及形式进行了展开分享,解析了宝马针对不同人才的高潜项目。

 

618106228.jpg     

 

临近活动尾声,由联想薪酬总监邵女士代表智享会为宝马集团颁发“中国人力资源实践标杆企业”奖项。活动结束后,到场参加的小伙伴们分别对宝马集团嘉宾的用心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经过本次探访,大家对宝马又有了新的认识。在此,智享会再次对今天的分享嘉宾以及参会HR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也祝愿宝马集团未来的发展如日中天,继续树立行业标杆!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