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上海站】企业文化落地实践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日新月异的的快速发展,企业文化的建设与研究已成为企业管理者们日益重视的话题。企业的发展与企业文化密切相关,企业文化是企业创造价值与提升竞争力的软实力。塑造合适的企业文化不仅仅有助于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与文化吸引力,更能帮助企业长期可持续地发展。

 

在智享会96日于上海举行的前沿活动“企业文化落地实践”中,针对在如何进行自我定位使得企业文化更好地符合企业的发展需要,如何将企业文化从形式转化为实际的落地实施,如何建设企业文化的变革,如何打造高绩效的企业文化等众多值得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分享探讨,与参会的HR们一同探讨了企业文化落地实施项目进行中,企业所碰到的挑战以及最佳实践案例。

 

【嘉宾分享回顾】

1797348693.jpg


首先由同方全球人寿培训发展中心总监姚先生带来了同方全球人寿的企业文化的氛围营造与落地分享。

同方人寿从1512月推动企业文化新元素当责文化的培育,通过领导力讲堂,企业文化培训课程以及当责英雄选优大赛的三部曲实现了当责文化的氛围营造,获得了集团总部的好评。报告从企业实际出发分享,为企业文化塑造和落地带了新的思路

 1347555269.jpg


随后由来自奥的斯电梯的人力资源总监黄女士带来了企业文化推动组织变革的分享。

报告从在组织变革的过程中,企业文化如何发挥价值来推动组织变革,自上而下的领导力,如何将企业文化融入员工的行为表现展开探讨。

 133002423.jpg


最后由IdexHRVP陈女士分享了如何打造高绩效的企业文化与员工敬业度的话题。

在员工处于温水并止步不前的情况下,Idex通过全面的沟通方式以及文化氛围的营造,让员工意识到企业对每个人的关怀与重视,从而提升员工敬业度。她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展开:

1.文化氛围营造

2.绩效管理设定

3.如何与员工更好的沟通来提高敬业度

 96058909.jpg


除了分享嘉宾以外,小组讨论环节我们有幸邀请到东泰克科技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徐女士,凯爱瑞北亚区学习发展及敬业度经理孟女士,骊住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邱先生,以“适应 or革新”为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

 


嘉宾精彩的分享深受到在场HR们的好评。在此,再次感谢前来分享的每一位HR嘉宾以及参会同仁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