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会】第19届卓越人力资源周现场盛况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1日,北京】抓住夏季的尾巴,智享会年度品牌活动“第19届卓越人力资源周”于8月21日登陆北京。


1.jpg


本次活动共吸引超过2000位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前来参会,共设有5大会场,包含2大主题:


第19届卓越人力资源周暨学习与发展展示会


2.jpg


时间成本愈加昂贵,培训成本受到削减,学习效果一直被挑战……


导师制,行动学习,移动学习,共创引导,各种学习方式手段众说纷纭……


企业学习与发展部门如何通过促进企业人才发展,促进员工绩效提升,彰显其价值将是本次会议的重点。回归本质,从培训到学习,企业的学习发展始终要支持业务发 展,支持人员发展,有干货有经验。参会HR不仅能获悉同行与标杆企业最新的学习与发展实践,更能了解市场最新的趋势与技术。


3.jpg


第19届卓越人力资源周暨招聘与任用展示会


4.jpg


本次展示会关注于如何制定战略规划、吸引优质人才、开拓人才招聘渠道以及筛选最适配人才等维度直击招聘任用过程的战略,吸引,渠道,甄选的全过程。通过十几个企业的优秀案例分享,为参会hr带来一场招聘与任用的饕餮盛宴,也是一场学习与交流的思想狂欢。


5.jpg


此外,还有多家业内优秀人力资源服务商带您领略最新的业界资讯!现场我们特别为HR小伙伴们提供了“引荐服务”,根据HR们的需求第一时间帮助配对引荐对应的服务商。

 

7.jpg

8.jpg


今日份“惊喜三连”你领取了吗?


恭喜今天获得会场内大奖的HR小伙伴哦。茶歇之余,大家对抓玩偶的热情也十分高涨。


10.jpg

11.jpg

 

 

在此,我们对今天每一位前来分享的嘉宾们表示最深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前来参会的小伙伴们。智享会也将再接再厉,致力为每一位HR创造越来越多的学习平台。以上是智享会来自大会现场的报道。


特别鸣谢

学习与发展展示会


L&D展示会赞助商.jpg

 


 

招聘与任用展示会

招聘特别鸣谢.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