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年中盛会】第十八届卓越人力资源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口碑盛会“第十八届卓越人力资源周”暨“中国学习与发展展示会”及“中国招聘与任用展示会”于7月13日在上海完美收官!


本次卓越人力资源周共设4大年会,2大展示会,现场80余位热门知名HR嘉宾、顶尖管理咨询公司CEO以及资深培训顾问大咖鼎力分享答疑。


640.jpg


学习与发展
促进企业人才发展,绩效提升

2.jpg


招聘与任用

组合优化,高效招聘,着眼业务,精准定位

3.jpg


如何培养韧性领导者,打造企业领先优势?怎么跨界学习,激发思考?如何发展韧性思维,推动员工成长?大数据下的招聘时代,如何应对?如何通过有效学习提升中基层管理者执行力?如何用职业生涯技术提升员工的职业幸福力?怎么打造专注于发展的组织?……多个备受关注的焦点问题,在现场一一得到了解答。


第十二届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年会
立足战略,推动业务发展

4.jpg


HRBP“从支持部门到业务伙伴”的探讨是人力资源领域的热议话题,从发挥管理职能为导向变为支持业务为导向;从仅仅是行政专家和员工事务代理人,到更多地成为业务伙伴和战略伙伴,人力资源部门与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转型,是当下理论界与业界都在讨论并充满期待的一个转型趋势。本次HRBP年会与企业参会代表深入探讨HRBP如何助力组织发展,实现业务目标。


第四届绩效管理改善和创新论坛
敏捷 迭代 让绩效管理拥抱企业战略

本次论坛牢牢把握绩效改革与创新的脉搏,深入探讨在市场瞬息万变的今天,企业如何通过绩效管理这个有力工具帮助战略实现切实落地;如何运用绩效管理提高个人和团队的能力;如何在企业内部打造高绩效的文化等热门话题。


现场惊喜

5.jpg

6.jpg

除了现场准备的大奖外,智享会还有许多“小心思”,为参会者提供了惊喜的互动环节和小礼物。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每位参与活动的HR都面露出开心的笑容。

感谢每一位前来分享的嘉宾,感谢每一位前来参会的小伙伴!正是有你们的参与与支持,激励着智享会,为HR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平台而努力。


特别鸣谢
(排名不分先后)

7.jpg

8.jpg

9.jpg

10.jpg

2018年7月智享会HREW卓越人力资源周上海站圆满收官。第二站,我们北京现场不见不散!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