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12月17日前沿活动“关键人才激励与保留”圆满谢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于12月17日倾情打造的2015年度上海最后一场前沿活动“关键人才激励与保留”现已完美落幕!

 

F5B58FE5-F0B5-4CE3-9A04-78EE94438F7F.JPG

    当下,人才战争一触即发,如何激励与保留关键人才成为横亘在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薪酬福利设计难出新意,职业路径搭建屡遭瓶颈,新生代员工的离职率更是居高不下。

    介于此背景之下,本次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四位重量级演讲嘉宾: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薪酬绩效高级经理、伟尔中国的人力资源总监、金光集团的全球招聘与人才发展总监、中智关爱通的员工认可与激励中心总监,通过与参会者一起分享精彩的优秀企业实践案例,从而深度探讨“不同企业不同行业,如何激励与保留关键人才”。

 

244DCD69-FE29-4982-B1C8-07D6091DD004.JPG

    最后的小组讨论嘉宾也为此次活动倍添精彩:美国应用材料有限公司的整体薪酬福利经理、伟创力的亚洲区整体薪酬高级经理、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薪酬绩效高级经理。与参会者一起,积极探索“如何科学设计长期激励,给员工带上“金手铐”;如何在福利设计体现企业关怀,如何从全面薪酬角度激励保留关键人才,如何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更实际更落地的话题!引发参会HR的均踊跃参与,收获颇丰!

 8d7be978jw1ez2qruo4d6j21kw16o15a.jpg  8d7be978jw1ez2qrwkd58j21kw16ok9u.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20多位企业HR精英前来报名参与,其中包括:LVMH、索迪斯、科勒、百事食品、万达、星巴克、强生、赫比国际、亿滋食品、惠普、史泰博、世贸、费列罗、博士伦、韦博、方兴置业、金龙联合汽车、卡尔史托斯内窥镜、嘉里食品、帝斯曼、都福、徕斯机器人、博思格、康明斯滤清系统、延锋伟世通、相宜本草、太平鸟、上海高士线业、挪威船级社、景峰制药、东软、中德安联人寿、工银安盛、神舟新能源、柯迈、江森自控、海拉贸易、庄臣、校妆、纵游网络、文思海辉、上海赛博、虎扑.....等国内外顶尖企业。

 

    本年度最后一场前沿活动“关键人才激励与保留” 精彩纷呈!获得到场HR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