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10月27日“《中国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调研报告》发布及案例分享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于10月27日精心打造的前沿活动“《中国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调研报告》发布及案例分享会已在上海完美落幕。

 

11.jpg

    本次发布会上,我们首先对《中国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这份调研报告进行报告解读深入了解国内企业2015人力资源信息化的现状,以标杆性数据的呈现协助企业明确自身在人力资源信息化方面的优势与挑战。希望能够帮助各个参会企业在这一领域有新的发现,并为信息化建设做好准备。

 

2.JPG


    另外,我们还特别邀请到四位重量级嘉宾:拉夏贝尔服饰公司的HRIS高级经理、莱尔德科技的亚太人力资源共享服务高级经理、红星美凯龙的信息管理中心HR应用部长、Lumesse的项目实施经理分享他们在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以及创新实践方面的优秀案例,与参会者共同探讨企业的人力资源信息化之路前来参会的HR均踊跃参与,收获颇丰!

 

33.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HR精英前来报名参与,其中包括:万达、夏普、好时、如家、江森自控、光明、苏尔寿、携程、可口可乐、世茂、美特斯邦威、益海嘉里、亿滋、加冷松芝、联合汽车、科世达、贝塔斯曼、伊顿.....等国内外顶尖企业。

 

    本次“《中国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调研报告》发布及案例分享会” 精彩纷呈!获得到场HR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